2010年2月12日星期五

2010‘ 春节

今年的春节

过得非常冲忙

所有活动都一起进行。。。






整个学校爆满学生和校友


第一次觉得学校春节过得这么快






慧又在礼堂,忙到连理我的时间都没有T.T


我就东跑西跑的,


最后有时间才跟翔聚会聚会,聊聊天

跟兄弟这么久没见
真的想聊久点。





全校的人好像都在和时间斗快




春节很快就结束了。。。



最后还要帮慧善后

真的二十四孝男朋友><


for:春节

“最后希望有多点这种机会,能跟兄弟聚会。。。”



春节后,

当然去轻松啦。。。


因为要善后
去到TS有点迟




去到那边换了衣后
就去找隆和愿。。。



看1.25pm 的蘇乞丐




找到愿和隆已经1.00pm 了
跟他们拿票后,就去找吃的



吃完后,已经1.30了

迟了7分钟



蘇乞丐:

还不错啦

少少血腥;

少少好笑;

少少刺激;

多多打架酱咯。。。

故事情节有点像“霍元甲”

蛮紧张的。。。





今天过后就要和慧分开1个星期了T.T


很不舍

怕会不惯没有他的一个星期。。。




可能要过第一个难过的新年了

不懂表兄弟姐妹能不能暂时让我不这么难过呢?





真希望可以跟他一起过任何的节日。。。














=结束=

2 条评论:

  1. 小表妹很可爱罗~

    很想疼疼她呐 ><


    星期6想去yam cha吖··

    一个星期而已嘛,
    很快就过完的···

    但是19号又不能陪陪我···

    回复删除
  2. 好像每个19都陪不到你哦?
    对不起啦...

    想去yam cha哦?
    看下你乖不乖先咯...

    一个星期可以,
    让一个人习惯一样事物哦...

    回复删除

我有收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