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7日星期日

新年前的最后一个星期日

一大早起身就被个老朋友的电话吵醒
打来的原因。。。
“oi嘉耀要不要去打机”

在家里闷,不如出去轻松下咯
冲了凉就出门了。。。



和朋友喝了茶,就去alibaba打机
打了打了4个小时多才回家。。。











到家时,
我在柔佛的舅舅来了我家。。。
要带拥人来检查身体

“我生病都不敢去看医生,连一个佣人都好命过我,还什么body check...”



我舅舅也把两个兔崽子(表弟)带来。。。
还有九个月大的表妹



可爱吧^^

他很贪吃的,
我舅舅还让他打耳洞
有看到耳环吧。。。





晚上就跟舅舅去吃海鲜咯

当然是他“老人家”请客啦。。。
吃得超饱的。。。
总共吃了rm200++




回家还要帮迦康抄历史。。。
弄不见你的笔记真的很不好意识T.T
我会做好给回你的





今天一整天都没有找她
有想我吧?

2 条评论:

  1. 超级可爱滴丫~~~~~

    要发疯liao >< 呵

    那是···我在海边吹风的那天吧~>?

    回复删除
  2. 不是...
    这个是上个星期的...

    你去海边的那天,
    已经几百年前的事了...

    回复删除

我有收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