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0日星期三

无聊+倒霉的一天

haiz...

本来空闲的我,






看着身边的朋友忙到要死要死酱


心里还感到有点爽...






不用像他们这样...




没想到
之前累计的东西今天全部涌上来...



1.p.moral


2.宣传单设计图


3.oral


4.PA


5.阅读报告


6.华文file

回到家就死定了。。。


oral明天就要讲


到现在连稿都还没做好


都不懂要死什么垃圾给老师T.T





p.moral更惨


前一个星期到现在


连动都没有动过


要明天赶完。。。



华文file


还好关姐肯帮我买。。。


算是暂时不用烦先


阅读报告


到现在连书都没有选好


一点头绪都没有



PA


还要做练习


虽然不赶,不过很懒


宣传单


这个更惨。。。


要怎样跟筹委主席交待


很想随便丢一个“很美的垃圾”给他。。。




除了忙之外,


更惨的是




我的钱包啊啊啊啊啊啊啊~




不见了。。。


在mml不懂放到哪里,回去找找不到


钱没有,不用紧


我的ic,学生证,学费的支票,rakan muda 的卡。。。


还有还有,我的胶布和符


都在里面。。。


不要玩我啦




要怎样跟老豆老母交待啊。。。




我死定了T.T



最后。。。

今天就这样

3 条评论:

  1. 讲真
    我是很懒的留言的
    现在的我更是累倒眼睛只张开半个而已==
    既然叫到
    就敷衍你一下咯
    我真的不懂要写什么
    钱包不见了
    去训导处找找吧
    谁叫你酱粗心
    功课+bla bla很多
    慢慢做吧
    到时候就轮到你忙了
    然后我就去kacau你
    咔咔
    就酱啦
    我真的需要睡了
    拜拜啦~

    回复删除
  2. 一定找到的啦~
    下次小心点,
    尤其是你的IC~

    回复删除
  3. 找回了罗~

    慌慌张张的大笨蛋~

    回复删除

我有收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