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9日星期二

朋友情人




朋友


对于很多人都有很不一样的看法吧


























对我来说






朋友是一个个巴士上的乘客






因为朋友会随着我的成长


一个个下巴士,然后又有新的一个个上巴士。。。














那就是当我到不同的环境时的身边朋友转换





因为这样子,






可能就我数学不好的原因


是因为我不会跟他们计较










当然知道


总有一天会分开


所以也会珍惜他们










就算他们下了巴士


也会牢牢记住他们










可能有一天我们又会在同一辆巴士见





碧琪,愿,翔兴,隆,巧茹,志勇,庆隆。。。



他们都是曾经在巴士上,然后下了车的人


虽然很少机会见面


但我会永远记住他们









情人





这个嘛。。。






认真的话,就是终身的伴侣










玩玩的话,就是消遣的东西><







你问我的话






我不知道我会不会有下一段恋爱










不过,这次我是认真的啦














我真的把他当成一世来看待






很天真吗(有留言的话,请告诉我)









因为我情人的定义 = 一世






所以花很多时间在他身上






如果要骂我



重色轻友







要 pxx pxx 不要 lxx jxxx



我会直接回答



“我是”





怪就怪,


谁叫陪我一世的人不是你。。。







可能也因为这样






我会要接受他的坏习惯


也改变自己






也因为要改掉它的习惯


而努力着







大家就给点时间我好吗?

3 条评论:

  1. haha~喜欢一个人不用改变自己的阿~
    如果那样的话就不是原本得你啊~
    所以咯~
    haha^^
    要好好珍惜现在身边的一切哦~
    不管是情人或是好朋友~
    大家都会一直陪着你哦~
    哈哈^^

    回复删除
  2. wah~
    真的是稀客啊,
    谢谢你的留言...
    我会的..

    我都有blog了
    你就死一个blog出来啦...

    回复删除
  3. 怎么感觉似曾相识??><

    回复删除

我有收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