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8日星期一

笨蛋

很多人,时常都会这么说:




“如果你要和你的情人维持长久,那就要对对方坦诚”



不然会像专家般的说:



“只要情侣都可以对对方坦白,那就能长长久久”



坦白 坦诚...









这两句话我都很相信...





我也有做到










不过,她却做不到















我完全没有怪他






只觉得我很失败






我没有能力让他放下全部,


只对我坦白...









如果你决心对一个人坦诚 坦白



那你就要有觉悟把自己的



私人空间







摆在一旁







私人空间...



要放下,一点都不容易










做到的人






都是因为他们已经把对方完完全全的


放满心里的每个缝隙...





他们多没”尊严”啊
竟然为一个人连自己的私人空间都不要





是没有尊严吗?






那就要自己想了...





肯为一个人


把尊严丢下


多笨啊...









如果你把自己的尊严都丢了...


但你有没有想到,


对方不一定会这么做






而你又一直努力的改变她


要他对你坦诚










你可能会弄到自己很累...很累...





最后先放弃的,可能是你





“如果对方没办法像你自己那样,请不要强逼她变成你酱傻”

对自己说的话









“我也叫笨蛋”

3 条评论:

  1. 有点深奥
    看不明白啊
    可以不要写吗
    我不要做第一个留言的
    但由于你是我的朋友
    你叫我做就委屈一下咯
    总结我是来写废话

    子豪

    回复删除
  2. 你说废话
    我也不会怪你

    回复删除
  3.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我爱你

    回复删除

我有收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