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3日星期二

唉~

这几天

真的超想打大口的叹一口气。。。


很多困境出现在我的路途了



什么这么烦呢?




1.家里经济问题

2.阅读报告

3.考试

4.难忍的日子















因为老豆这两年都在

暂时退休

没有做工两年

这几个月用的都是他的积储


最近妈妈

跟我说爸爸的积储

的数目



真的有点把我吓倒


自己也不知道

为什么这么烦恼这个



脑里一直出现要打工的念头

不懂这样的日子还能撑多久










阅读报告。。。


这个烦的是

根本不懂这么下手


老师也开始收了

自己连一点头绪都没有

怎么办啊?








考试

要考试了

到底要不要读啊?


想读却没有那个冲力


几时才能长大啊?

几时肯努力啊?

几时才会想一点啊?









日子

最近都要一直忍耐



这两个星期要准备考试不能

第三个星期要考试不能

第五个星期假期不能



还要等到六个星期

也不懂能不能

还要一直逗我

真的以为

我酱忍得吗?






很烦很烦啊~


3 条评论:

  1. 我來留言咯
    哈哈

    考試當然要讀吖..
    就當為了慧嘛~

    加油噢~ =)

    回复删除
  2. 怎么啦
    別擔心那么多啦

    先考好試
    有了好成績
    找份工也容易些
    加油

    回复删除
  3. 谢谢留言^^

    大家加油吧...

    对不起这么迟留言><

    回复删除

我有收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