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3日星期六

年初一+情人节

今天跟以往一样




在怡保的祖家吃饭,


初二才去妈妈的家...




今年唯一不一样的是




不能过我第一次的...情人节












而且还要离他这么远







一年里


大家最喜欢的节日当然是


新年






可以跟大班的阿姨,舅舅和表兄妹


打成一片



我比较喜欢妈妈那边的亲人


因为小孩多,大人多




超热闹的








在那边
小孩就赌博 ,  玩炮仗


大人就聊天 , 赌博



吃呢


多数都是火锅


简单 , 方便 , 不用烦够不够...










只是想不到情人节就要这么过




有些遗憾




想必很多情人也很懊恼吧








没办法咯




下次才补回给那个坏蛋吧><

2 条评论:

  1. =p

    我很坏的~

    新年快乐~

    要用我最爱的鱼翅补回噢~~

    回复删除
  2. 又要变懒惰虫了吗?

    回复删除

我有收到~